公告版位

DM-HDforedm1.jpg 

WOWtv娛樂萬花筒所代理的Universal頻道自三月1日起,正式在中華電信MOD獨家推出Universal HD高畫質頻道,正式成為MOD18個提供高畫質影音的數位內容頻道之一,是MOD用戶的一大福音!

Universal 頻道原有的標準畫質頻道為MOD 95台,高畫質頻道為206台。三月起只要是MOD家庭套餐或娛樂萬花筒的收視戶都可以免費收看Universal HD高畫質頻道。

三月份Universal 頻道推出新影集《服務外包》(Outsourced)、《法網遊龍:洛杉磯》(Law & Order:Los Angeles)、《我們的辦公室 第七季》(The office)和《大事件》(The Event)等精彩內容,以標準畫質和HD高畫質提供收看,HD高畫質收看,娛樂效果更升級。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3-02_174947.jpg 

全球同步徵選國際友人與接待家庭

 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熱鬧展開!其中最特別、最具意義的國際大型活動-「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際青年週-百國Homestay」正式起跑! 

「國際青年週」將邀請來自超過一百個國家、數百名外國青年菁英,今年八月來台Homestay兩周,藉由在台灣家庭的接待住宿,體驗最原汁原味的台灣生活,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好客與活力,一同慶賀中華民國的一百歲生日。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合照.jpg 

杰德創意影音所主辦的第一屆【WOW挺你】學生畢業製作影片獎助計畫,公佈得奬名單並於昨日舉辦座談茶會。由杰德執行長林志杰邀請《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與資深影人王瑋,面對面提供獲獎助前三名的四組畢製團隊專業的攝製建議,充滿熱情討論的午茶時間讓每個學生劇組都滿載而歸。

 

陳駿霖導演既熱情又耐心地跟學生導演們分享個人的拍片經驗,他表示:「到現在我還覺得自己像個學生,每次拍片都是學習,每一次都是為了要更進步」,看到學生們熱衷於自己的作品,他有感而發:「拍學生片是最自由的」。陳駿霖導演甚至大方地表示願意在學生們影片拍攝完畢完成初剪後,更進一步提供剪接上的建議。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22.JPG 

記得在《女狼俱樂部》中飾演勇於追求夢想的音樂創作家派波兒普拉寶(Piper Perabo)嗎?成功刻畫女性自主奮鬥心聲讓觀眾驚艷的派波蓓拉寶挑戰電視影集,選中DIVA Universal頻道的《諜影迷情》(Covert Affairs)獻出處女秀,第一季全12集,將在2月17日(星期四)晚間九點於DIVA Universal頻道全台首播。

台版女特務攻陷信義區-01 (2).JPG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W挺你EDM0112.jpg 

台灣影視產業近來有不少新銳嶄露頭角,也有更多更新的創意注入沈寂低迷多年的市場,吸引海內外焦點關注。為了協助年輕學子累積更多實務經驗,擁有豐富國際資源的「WOWtv娛樂萬花筒」舉辦第一屆【WOW挺你】學生畢業製作影片獎助計畫,提供超過10萬元輔助獎金,並邀請國內外電影及動畫名師提供專業建議與諮詢,預計將輔導13個畢業製作團隊。獲獎助的影片完成後,WOWtv娛樂萬花筒更將協助成果優秀者參與國外影展或於旗下所代理的國際頻道播出,也希望藉此能提升台灣在國際影視產業的能見度。

 

以數位動畫製作起家的「杰德創意影音管理」,在台灣推動數位內容約七年,且獲得多次獎項肯定。於2010年四月,杰德整合多方資源推出「WOWtv娛樂萬花筒」數位電視內容品牌,代理Universal Networks旗下頻道於中華電信MOD上架,提供台灣觀眾更多國外優質及精彩的電視內容。而2011年起,杰德更將擴大觸角,進行更直接的在地深耕,運用「WOWtv娛樂萬花筒」多元的國內外影視資源,在培育台灣影視新血盡一份心力。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1-19_120152.jpg 

Dear Friends,

 

Please check out some pictures and videos of our latest event promoting Season 2 of The Good Wife.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ea1773e1fe4d941b7f2a2833f99daa9.jpg 

第68屆金球獎於美國時間16日洛杉磯比佛利山莊揭曉,在《如果還有明天》The Big C一劇飾演罹癌女主角的Laura Linney,勇奪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如果還有明天》The Big C題材少見,描述一位原本循規蹈矩,平凡度日的已婚中學教師,有天赫然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她的世界頓時天昏地暗,然而她並不放棄,積極改變,影響自己和周遭的人,這部感人幽默,又有點瘋狂的黑色喜劇讓飾演片中靈魂人物Cathy的女主角Laura獲得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在她的獲獎無數的紀錄上又寫下風光的一頁。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1-11_194503.jpg 

MOD除了精彩節目外,還可以讓您抽大獎,到泰國享受豪華四日遊!日前MOD 97台DIVA Universal舉辦【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抽獎活動,泰國豪華四日遊,由新加坡Universal Network提供入住曼谷東方文華酒店、名廚指導烹飪課程,還有高級SPA療程等等豐富獎項。上週幸運得主出爐,接到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因此特地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中心查證。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2-24_111411.png 

(Teddy CHEN,the director of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十月圍城》導演陳德森)

Portico Media has just completed 10 days of shooting the red carpets, interviews, press conferences, and, of course, the parties of the 47th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  Over 40 HD hours of content was captured and is currently being edited to be part of our exciting line-up of content/channel of RTL Festivals to be introduced in Taiwan for 2011.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rah-Jacksons02-500x304.jpg 

全球聞名的脫口秀主持天后歐普拉即將在本週日晚上八點《歐普拉有約 最終季-第25季》中,全球獨家專訪麥可傑克森的父母與子女,這也是麥可的三個孩子首度在螢光幕前正式露面,如此精采節目盡在MOD 97台 DIVA Universal!

Diva Universal是個女性娛樂頻道,樂觀積極、風格時尚、溫馨感人,播放熱門影集、實境節目和精選電影,其中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節目《歐普拉有約》只能在DIVA Universal才能收看,所有話題人物、好萊塢巨星的風采通通都在每週日晚上八點的《歐普拉有約 最終季- 第25季》。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