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

7/1起在台灣大寬頻「new TV開播

--全新的體育影音饗宴 喜愛美式運動的您絕不能錯過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杰德創意影音獨家取得代理權的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以下簡稱ASN),即將於中嘉網路「bb TV」數位電視上正式播送。未來在台灣各地,北至基隆、南到高雄都可以收看到 ASN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W_TV_AsiaPlus.jpg

 

全球擁有2億收視戶的德國之聲(DW-TV)正式進駐台灣寶島囉!德國之聲亞洲台+(DW-TV Asia+)將針對亞洲觀眾的需求,增加英語發音節目到一日18小時,內容方面將強調歐洲的生活方式、多元文化、健康保健、以及藝術層面。德國之聲亞洲台+將定位為讓亞洲地區觀眾能深度了解歐洲及德國的視窗,帶給觀眾最豐富的歐洲生活介紹報導。播出節目預計有71% 注重在生活藝文及歐洲新知,另外29%注重在新聞時事報導,德國之聲亞洲台+期待成為跨國文化的溝通平台

杰德很高興能夠將德國之聲亞洲台+帶入寶島,讓台灣民眾可以在英、美新聞台之外,能夠有更多元的收視選擇。欲收看德國之聲亞洲台+,請與府上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聯繫。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