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杰德創意影音獨家取得代理權的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以下簡稱ASN),即將於中嘉網路「bb TV」數位電視上正式播送。未來在台灣各地,北至基隆、南到高雄都可以收看到 ASN


DSC05791.JPG

    

中嘉網路於727日舉辦記者會,宣佈旗下數位電視「bb TV」正式開台,杰德執行長林志杰也受邀參與此開播儀式,並表示很高興能與擁有超過百萬收視戶的中嘉網路合作,期待未來可以提供更多高畫質、高品質的影音服務。

 

    ASN是一個提供24小時HD高畫質的專業體育頻道,獨家轉播全美最受歡迎的運動,包含美式足球聯盟NFL與美國大學籃球NCAA。杰德創意影音很榮幸可以將ASN呈現給台灣觀眾,未來也將繼續引進更多高畫質、高品質的優質節目與頻道。

 

DSC05921.JPG

 

更多相關消息:

ASN部落格

新數位電視也拚宅經濟 窩在家裡看電視嘟嘟好 (NOWnews)

享受數位 全新到位 (太平洋新聞網)

哪裡看得到ASN:

中嘉bbTV

台灣大寬頻new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