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米歡樂島

 

Portico Celebrates the launch of POME island on MOD

 

  杰德自有品牌波米歡樂島於7/17正式上架中華電信MOD囉,於隨選節目VOD區點選兒童天地,即可觀賞波米歡樂島內多種類別的節目!

  波米歡樂島要呈現的是給兒童的一個安全愉快,且具教育意義的收視環境。在島上的不同區域小朋友們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節目。目前規劃有學齡前、小學生以及家庭娛樂等區塊。


  波米歡樂島將與現有以日系為主的卡通動漫節目做區隔,節目將來自全球知名的Cookie JarDiC Entertainment以及Nelvana公司,其製作的主旨就在於結合Entertainment Education成為”EDUTAINMENT”,讓全世界小朋友能在節目中學習知識並獲得自我成長。我們相信這些節目會對兒童及家長們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並且使台灣的兒童節目更添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