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59號動畫人大募集決選於98年8月4日舉行,杰德創意執行長林志杰先生受邀參與評審。其他受邀評審包括史明輝、鄧橋、劉書賢、於念鋆、陳俊安(代),共同決定決選的名單。

159圖 

 

 

「我在159號,讓世界看見你」是由三立電視與YouTube攜手合作的影音創作人才徵選計畫。第一階段「159 STAR」,已於5/10舉辦面試會。第二階段擴大徵選創作新銳與表演新秀,參賽者遍佈台灣、香港、大陸與歐美等地。

 

159 2

 

 

在決選會議中,評審們有如「超級偶像」的評審般犀利,針對每一個優秀的作品與參賽者經歷,都提出非常精闢的見解。

「159號」是從一個門牌號碼開始萌芽,到現在變成一個隱隱然的創作運動「我在159號,讓世界看見你」。當眾人都還在思考Web2.0、Web3.0的同時,三立電視與YouTube率先以行動顛覆傳統選秀的模式,透過網路徵選創作新銳與表演新秀,一起參與「電視電影」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