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經濟部工業局所主辦、台北市電腦公會執行的第一屆Digital Taipei《台北國際數位內容高峰論壇暨交流會》,於上週二至週四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杰德創意以數位授權廠商身分參展,展出目前杰德代理之兒童國頻道KidsCo及杰德於VOD平台上的兒童節目品牌「波米歡樂島」,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攤位。

下圖:杰德於會場之攤位

杰德攤位 杰德攤位2

同時杰德執行長為主辦單位邀請到好萊塢製作總監Chris Lee擔任Keynote Speaker,為大會演講「從好萊塢觀點看全球數位娛樂趨勢」,林志杰先生也受邀擔任此場演講的引言人。 

以下為林志杰先生介紹Chris Lee開場片段:

 

本次Digital Taipei涵蓋主題有遊戲、動畫、數位典藏、數位學習等產業領域,以多元化的數位內容產業為主軸,貫穿「再現經典講座」、「國際論壇」、「展覽」、「商談會」、「產品交流會」等一系列活動。本次活動已於9/3圓滿落幕。

Chris Lee 剪綵  

上圖:多位與會貴賓參與開幕典禮,右2為杰德林志杰先生邀請來台的Chris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