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數位機上盒吸睛 遊行嘉年華會杰德詢問度高

 

台北市「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安排遊行嘉年華暖身,26日下午2點30分將在台北市政府周邊、國父紀念館廣場展開。其中嘉年華會的一大主題就是「時尚科技」,有線電視數位化花車更是跟著踩街隊伍一起遊行,好不熱鬧。

1.JPG  

這次杰德與台北市的有線電視夥伴合作,協助這一次有線電視數位化主題。凱擘與中嘉的台北平台都擁有非常大的攤位,現場提供觀眾玩遊戲、有獎徵答與發送各式贈品。成功吸引了諸多民眾到攤位觀看,並更加瞭解數位電視的好處與優勢。當然杰德所代理之ASN全美運動HD頻道也有相當高的詢問度,HD畫質加上精彩賽事讓許多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2.JPG  

目前台北市約有3萬戶訂閱有線電視之數位機上盒,相較於收看所謂傳統的「第四台」,數位電視的成長空間還很大,這也是為何台北市政府與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在這一次的嘉年華會特別推出數位電視攤位與花車,就是要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數位電視。杰德也積極與中嘉、凱擘等集團配合,協助宣傳與推廣數位電視頻道,未來也將努力把更多優質與高畫質之節目帶進台灣。

 

相關新聞:

2009遊行嘉年華 數位cable新世代花車、熱鬧踩街隊伍陪您歡樂迎跨年

http://www.taipeitravel.net/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2912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