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0-x.jpg

2009年秋天,NFL美式足球聯盟找上了亞洲天團五月天擔任大 中華區推廣大使,並且赴美國東岸拍攝一系列16集的紀錄片,該節目已於11月底於大陸中央電視台首播。身為台灣土生土長的第一搖滾樂團,所代言演出的節目卻無法於家鄉台灣播出,引起五月天歌迷、美式足球迷與媒體的關注,TVBS新聞台也於12月底報導了這項消息。現在只能期盼各大電視台與播放平台,能夠爭取此片在台灣演播出,造福觀眾與球迷。

 

現在杰德取得此節目的台灣版權,也積極與各家媒體廠商聯繫,希望可以讓廣大的粉絲與球迷可以觀賞精彩的美式足球賽事與壯麗的球場、深入瞭解美國並且目睹台灣樂團巨星五月天玩起美式足球的第一手鏡頭。

 

以下為TVBS新聞片段連結: 

 

更多五月天代言NFL短片:

 

 

 

ASN全美運動網部落格(MVP體育場):

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