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粉絲吳建豪 從小看到大

 林玲安98年-99年照片 820.jpg

歐美最優質的數位頻道終於引進台灣!杰德創意影音將於4月推出WOWtv數位電視台,旗下的七個頻道包括美國最大無線電視集團NBCU,旗下的 Hallmark優質綜合頻道、Universal精選頻道、Sci Fi科幻頻道和CNBC財經台,以及英國的KidsCo兒童國頻道、歐洲最大電視台Euronews歐洲新聞台、DW-TV ASIA+德國之聲亞洲台+等七個頻道,48日將在中華電信MOD上架,未來台灣觀眾將可以24小時輕鬆在家看到「歐普拉脫口秀」、「急診室的春天」、 「豪斯醫生」、「異形庇護所」、「超異能英雄」、「福爾摩斯」和「淘氣阿丹」動畫……等與全球同步的精彩節目,以及美國與歐洲的重大新聞時事。

WOWtv
以「Watch Our World屬於你的新視界」當作頻道口號,希望為台灣觀眾開啟不同以往的數位新視野,WOW另外也有Worldly國際觀、Original原創和 Wonderous優質的三個意義,清楚描繪出頻道特色。杰德表示此次的代言人吳建豪,即是擁有與頻道相近的特質,來自美國加州的他,對WOWtv裡的頻 道和節目都相當熟悉,如「歐普拉脫口秀」、「異形庇護所」、「法網遊龍」……等等,都是他從小看到大的節目,而這位「偶像劇王子」精通國語、英語、韓文、 西班牙文、日語、粵語等六種語言,具有與世界接軌的溝通能力,象徵WOWtv的地球村精神。值得一提的是,Hallmark頻道在全球大受歡迎的「減磅稱 王」節目,希望邀請台灣體重達100公斤以上的參賽者,前往馬來西亞參加減肥比賽,性別不拘,只要會英文、有減肥的毅力,屆時不但有機會獲得10萬美元的 高額獎金,還可以成為全球矚目的明日之星。

更多消息請上:

WOWtv官網:www.wowtv.club.tw

WOWtv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wowtv

林玲安98年-99年照片 097.jpg

林玲安98年-99年照片 694.jpg

林玲安98年-99年照片 741.jpg

林玲安98年-99年照片 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