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杰德於4/8在中華電信MOD推出WOWtv娛樂萬花筒後,接著在4/16加入MOD所推出的全新家庭套餐!MOD家庭套餐又分家庭超值餐、家庭好康餐,分別只要每月209/299元。購買一套家庭餐,就可觀賞60-80個精彩頻道,內含知識、戲劇、體育、電影、兒童、外語、財經等多樣類型的頻道,一次滿足全家人的看法!家庭套餐不僅數位頻道的數目增加,且新增許多HD高畫質節目,還能暢玩體感遊戲!

untitled.bmp 
家庭套餐又分家庭超值餐、家庭好康餐。家庭超值餐年約月繳299元,就可收看80個精彩頻道。家庭好康餐年約月繳209元,可收看60個頻道。不論觀眾訂閱的是家庭超值餐或是家庭好康餐,都可觀賞WOWtv娛樂萬花筒內的7個頻道:Hallmark、Sci Fi、Universal、KidsCo、CNBC、德國之聲亞洲台+,以及歐洲新聞台。
 
 
欲收看家庭套餐,請洽MOD

服務熱線:123,或中華電信各地服務中心

網址:http://mod.c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