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1050704+122010042900283,00.html

2010-04-29  工商時報  【雷紀彰】

       宅娛樂蔚為風潮,也掀起對高畫質互動電視的需求,看好這塊市場,中華電信MOD聯合國內多家頻道代理商進行促銷,日前推出「家庭套餐系列」,為家庭帶來更平價的互動電視娛樂體驗。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為滿足消費者需求並提供更超值服務,中華電信MOD跳脫一般電視只能看頻道節目的限制,以「好看、好玩」為發展重點,推出年約月繳299元的「家庭超值餐」以及年約月繳209元的「家庭好康餐」供消費者選擇,由台灣互動、靖天邀請福斯、杰德、萬達、愛爾達等頻道代理商,在MOD平台上提供觀眾喜愛的各類屬性頻道與娛樂內容。

     MOD提供全國最多HD高畫質內容的影音平台,除積極齊備新聞、知識、運動、戲劇、電影、兒童、綜合、財經及外語等各類型頻道外,即日起MOD再新增12個國際級的娛樂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系列、Universal、Sci-Fi科幻頻道等,6月份更將加入HD高畫質ESPN頻道,屆時MOD將可提供10個高畫質頻道。另外,今年MOD除了轉播SBL、中華職棒及美國職棒MLB外,6月轉播世界杯足球賽、8月轉播青少年奧運以及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等世界級重量賽事。

     而自4月起也將推出「Hii」遊戲服務,搭配專屬嘻魔棒,就能輕鬆享受像Wii的體感遊戲,目前MOD已提供24款體感遊戲,未來預計每年還會再推出8款以上新遊戲。另外,超人氣的「MOD歡唱坊」,提供原聲原影的歡唱服務,平均每月新進約50~200首歌曲,超過5,000首歌曲,讓消費者在家就能享受KTV等級的歡唱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