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tv娛樂萬花筒,屬於你的新視界」,好康活動獎不完,連續30天,天天讓你樂翻天!

快加入WOWtv娛樂萬花筒的facebook,並成為我們的粉絲。從5/24起至6/23止,WOWtv娛樂萬花筒每天都將送出兩套頻道精美贈品,有隨身杯、夾克、T-shirt、精裝筆記本等。

活動辦法(恕本活動限於台灣地區的facebook使用者參與)如下:只要按「讚」,成為我們WOWtv娛樂萬花筒粉絲團成員,鎖定我們每天塗鴉牆的贈獎活動文,在底下回覆「我愛WOWtv娛樂萬花筒」,並且回答內文問題,我們將每天抽出兩名幸運得主,與您連絡後,會將贈品郵遞至府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按讚,加入WOWtv娛樂萬花筒粉絲團的行列,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快加入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