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jpg 

 

從9月19日起,原MOD97台Hallmark將更名為Diva Universal,女性娛樂就是Diva Universal!樂觀積極,風格時尚,溫馨感人,包括熱門影集(如:本屆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得主《傲骨賢妻》、本屆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得主《結案高手》),實境節目(本屆艾美獎最佳實境競賽節目《頂尖主廚大對決》,由國際知名設計師Isaac Mizrahi主持的《時裝秀》,美國貴婦們的真實生活《新澤西貴婦的真實生活》等)與精選電影,通通要獻給認真的妳!

 

Diva Universal特地找來新加坡名模Denise Keller擔任頻道形象代言人,告訴妳什麼是Diva們的獨特特質。

現在加入WOW娛樂萬花筒粉絲團還可以參加贈獎活動,包括知名品牌植村秀保濕化妝水,Ginjer杯子蛋糕,珠寶盒法式甜點等都是我們的贈品,妳就是我們的Diva,值得天天寵愛!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