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頒獎合影.JPG 

(從左至右,杰德WOWtv娛樂萬花筒執行長林志杰,得主林姬安小姐,中華電信副總工張義豐先生)

〔記者林文雄台北報導〕看中華電信MOD Universal頻道送大獎,得主直呼超幸運!由新加坡Universal Networks所提供的新加坡環球影城三天兩夜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大獎出爐,幸運兒為林姬安小姐。

 中華電信表示,十月份開始Universal Networks還要送另外兩位幸運兒到泰國,獎品越來越豐富,繼續鎖定中華電信MOD頻道95、96及97台收看Universal Networks的家族頻道就有機會抽中大獎;下一個幸運得主就是你!

 新加坡UniversalNetworks提供新加坡環球影城三日行大獎給中華電話MOD的訂戶,凡由七月一日到八月三十一日訂購中華電信MOD家庭套餐的訂戶都可獲得抽獎資格,幸運兒林小姐覺得自己短短一個月就獲得大獎真是非常幸運,林小姐表示:「上個月才剛訂MOD,馬上就獲得大獎,真是不賴,中華電信MOD好棒!

 杰德WOWtv娛樂萬花筒林執行長志杰表示,希望藉由中華電信MOD推廣更多高製作成本的優質內容,引進世界一流的頻道,打造台灣觀眾的全新視界!

 

新聞來源:2010/09/27台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