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jpg 

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是「決戰時尚伸展台」 製作人又一全新力作, 20063月於美國推出第一季,至今於美已播出8季,「頂尖主廚大對決」 由十五名參賽者共同角逐「頂尖主廚」的殊榮,這些參賽者有來自五星級大飯店的廚師,有自家經營餐廳的大廚,有廚藝精湛懷抱主廚夢的家庭主婦,一起較量廚藝,反應力,合作力,看誰最具有「頂尖主廚」的潛力與才能,最後的冠軍可獲得US$100,000獎金,以及「頂尖主廚」的名銜。

1277954504548_307027_0_TV_TOC02_00002A.JPEG 

每一集的節目中,參賽者要面臨兩項挑戰,第一項是「急速任務」,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所指定的任務,從用100美金購買食材,到超市完成採購任務,展現最拿手一道菜等,每個參賽者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勝利者可享有免死金牌,免於遭到第二項任務的淘汰;第二項任務則是較費功夫的「淘汰競賽」,此時的任務從一道菜到多道菜,從宴會主題到節慶日家庭聚餐,從個人到分組競賽等不一,除了完成所指定的美食任務之外,在此更受考驗的是個人的指揮協調能力,烹調創意加上擺盤技巧,服務客人的態度,接受顧客各種刁難要求的應變能力等等。總之,所有需符合「頂尖主廚」的要求,都會在此時考驗著參賽者。第二項任務被淘汰的可能是團隊,也有可能是個人,而之前享有免死金牌者則可在此階段倖免。

目前於MOD 97DIVA Universal每週一到五晚間7點準時播映第二季的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天天開廚。鎖定WOWtv娛樂萬花筒粉絲團,天天告訴您最新的節目內容,還可以參加「泰國豪華四日遊」及「TAIPEI頂尖美食饗宴」的抽獎喔!


趕緊加入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TOP CHEF 頂尖主廚大對決就是要滿足您享樂的味蕾!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