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Rose.jpg 

Emily Rose (Audrey Parker)

本劇的關鍵角色,隻身來到陌生小鎮辦案的FBI女探員Audrey是由Emily Rose所飾演。這位新銳演員也許我們台灣觀眾朋友不太熟悉,但近年來她在美國電視圈可說是逐漸嶄露頭角的新秀。曾經參與演出的作品包括NBC招牌影集《急診室的春天》(ER)最後一季,飾演一名年輕積極的實習醫生Dr. Tracy Martin、熱門影集“Brothers & Sisters”裡的Lena Branigan、影集“Jericho”裡的 Trish Merrickand 與影集 John From Cincinnati”裡的Cass

外型清麗脫俗的Emily事實上是才貌雙全的高材生,大學主修戲劇,又到英國唸莎士比亞,研究所念世界名校UCLA,表演學碩士畢業。除了參與各大影集演出外,Emily還參與多齣舞台劇演出,並且為一套熱門冒險電玩遊戲《祕境探險》(Uncharted)中的女英雄Elena Fisher配音,角色外型也參考了Emily本身容貌設計。目前Emily和丈夫Dairek,以及心愛的兩隻兔子跟一頭迷你雪納瑞住在美國洛杉磯。

6.jpg 

Emily Rose在本劇飾演一名獨自前往位於緬因州的陌生小鎮「Haven」辦案的FBI探員Audrey Parker。她年輕精明,充滿自信,奉命前來為調查一件死者為前科犯的謀殺案。沒想到越是深入案情,所陸續遇到的人都各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而這座小鎮一直隱藏的秘密逐漸揭曉,原來居住在這座小鎮的人們都擁有超能力,這裡其實是他們的長久以來的「避風港」("haven"此單字字意)

Audrey調查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張老舊黑白照片,照片裡的女孩幾乎和Audrey長得一模一樣,對從小就沒有父母,身世背景一片空白的的Audrey來說,這會不會表示她和這座神秘的小鎮有著超乎想像的密切關連,她與兩位男主角NathanDuke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故事,最後能否順利解開自身的身世之謎?

 

Lucas brant.bmp 

Lucas Bryant (Nathan Wuornos)

本劇男主角Lucas Bryant在劇中飾演小鎮當地警察Nathan Wuornos,協助FBI探員Audrey辦案。Nathan是土生土長的加拿大人,從小在風景優美的安大略省長大。曾經參與演出的作品包括浪漫喜劇"Playing House""More Sex and Single Mom""Sex Love and Secrets"裡的帥哥Eric"Queer as Folk"以及"Odyssey 5"

即使身為一位知名電視劇演員,Lucas依舊保持著他低調,務實的個性,在加拿大參與多齣舞台劇演出,包括"The Crucible","The King & I"(國王與我), 以及"Zoo Story"(動物園故事)2008Lucas因為演出加拿大影集"MBP"裡的冰上曲棍球隊隊長Gabe McCall一角而走紅,成為許多冰上曲棍球迷心中的偶像。

NUP_139856_0349.jpg 

Lucas Bryant飾演小鎮上的當地警察Nathan Wuornos,和女主角Audrey一同搭檔辦案,在小鎮調查案件的過程中,其實他們遭遇了來自小鎮上的各方勢力的阻撓,包括經營當地報社的VicentDave Teagues兩兄弟,以及Nathan的父親Wuornos警長。Wuornos代表鎮上的保守勢力,他們「保密守則」的第一條就是「不要和陌生人接觸」,非常不希望外來的Audrey前來揭發長久以來他們所守護的秘密。

Nathan的冷靜沉著適時補足Audrey的躁進急切,這對如同陰陽水火融合的完美搭檔能否化險為夷,而這個小鎮的秘密對他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0000029190_20060922051923.jpg 

Eric Salter Balfour (Duke Crocker)

在劇中飾演神秘的漂泊男子漢Duke CrockerEric Salter Balfour

Eric15歲時因為被星探發掘,擔任當時的熱門電視節目"Kids Incorporated"固定班底在演藝圈發跡,至今他在電視圈和電影圈演出不少有趣角色,累積不少作品。演出的電視影集包括:在艾美獎和金球獎獲獎無數的影集《24反恐任務》(24)中聰明古怪的電腦專家Milo,《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中的Claire的常惹禍的毒蟲男友Gabe

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和丹尼斯奎德一同演出的《天啟四騎士》(The Horsemen),和卡麥蓉狄亞茲合作的《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他的身影也出現在茱莉亞蘿勃茲主演的《美國甜心》(America's Sweethearts)和梅爾吉勃遜與海倫杭特主演的《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等片中。

除了參與電影電視劇演出外,他自已也開設了製作公司Off The Grid Entertainment,演而優則導,開始擔任導演和製片。

15.jpg 

Eric Salter Balfour在本劇飾演神秘迷人的反派角色Duke Crocker,一名整天無所事事,住在自己的船上,像風一樣的男子。他黑白兩道通吃,靠替人從事「秘密計畫」維生,和Nathan之間的關係緊繃,衝突不斷。故事演到後頭越發現他背後隱藏著更龐大可怕的黑暗計畫...。究竟Duke的計畫和小鎮的秘密有無關係,AudreyNathan能否全身而退?

 

想知道異天堂的秘密為何,而這三位主角之間又會發展出什麼愛恨糾葛的故事,敬請鎖定MOD 96台Syfy Universal 每週一晚上10點「異天堂」!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