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P_139423_1790.jpg 

「美國政府最大的機密即將曝光

 

MOD 95Universal頻道即將在1020起,每週三晚間九點推出亞洲獨家首播的全新影集「大事件」(The Event)

 本劇描述飾演電腦程式設計師的男主角Sean調查未婚妻離奇失蹤之際,捲入了一宗足以改變全人類命運的驚世政治陰謀,而在他企圖揭穿這計劃時,不知不覺揭露了美國史上最大的謊言。而他的一舉一動都帶給美國總統Martine、其未婚妻父親,在秘密監獄內的政治犯,同時也是神祕集團領袖Sophia、中央情報局局長BlakeCIA特工Simon意想不到的巨大震盪,最後到底這場漫天大謊會如何收場。

本劇幕後製作陣容堅強,皆為熱門影集如「靈媒緝兇」(Medium)24反恐任務」(24)「勝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天才之城」(Eureka)和「創傷」(Trauma)等菁英班底共同製作,播出期間在美創下一年超過一千九百萬收視率的收視佳績,並在社交媒體twitter的熱門新劇榜排行第一,討論度極高。

 為營造本劇懸疑神秘的氣氛,在故事情節上有許多巧妙的細節設定,像是男主角遊輪房間號碼5134和所乘坐的班機號碼514極度雷同,讓人不禁起疑兩者之間有何關係,編劇埋下許多伏筆,勢必所有愛好懸疑劇的觀眾朋友欲罷不能。

1284540401047_307027_0_TV_ENT01_3556.jpg 

今晚九點敬請鎖定MOD 95台 Universal,機密即將曝光!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