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_Headshot-1.jpg 

Sean Walker

Sean小時候家境清寒,在芝加哥郊區長大。很小的時候,他就顯現出電腦天賦。從麻省理工學院畢業,以優異成績獲得了電腦工程學士學位,精通電腦技術,曾經當過駭客,是個聰明、自信,是個喜形於色的人。在遇到現在的女友Leila後,發現她正是自己苦苦尋覓的終身伴侶。多年來,兩人關係浮浮沉沉,最後穩定下來。終於Sean利用帶Leila外出度假的機會,準備向她求婚。沒想到一切都已經計畫好了,Leila卻離奇失蹤

 

President_Headshot-1.jpg 

Elias Martinez

新任美國總統,耶魯大學畢業,品行端正,是位理想主義者,在美國人中享有較高威望,並受到其他國家的歡迎。Elias在邁阿密的古巴難民營中出生並長大,遵從古巴黑人文化。在擔任總統期間,每天都盡責執行總統該做的工作,直到有一天,一份秘密檔案的出現徹底改變了他的政治生涯。這份文件揭露中情局在美國的某個地方秘密關押著97名「政治犯」,然而這件事歷任美國總統均不知情。

 

Leila_Headshot-1.jpg 

Leila Buchanan

背景與職業不詳,家鄉在亞特蘭大。Sean的女友,聰明、美麗、身材姣好。她在麻省理工學院學習生物化學期間結識了 SeanLeil與家人的關係非常親密。SeanLeila經常在野外攀岩(Leila的攀岩技術更勝一籌),或者徒步旅行。Leila擁有一顆堅強的心,因此不懼怕任何挑戰。LeilaSean一樣,從小就喜歡科學(像男孩子一樣喜歡動畫片《特種部隊》,不喜歡芭比娃娃)。

 

Sophia_Headshot-1.jpg 

Sophia Maguire

背景與職業不詳,被囚禁在阿拉斯加州伊諾斯川卡山的一個秘密監獄內。在這個監獄裡的犯人都是所謂的「政治犯」,而Sophia是這群人的實際領袖和代言人。他們每天都要忍受長達數小時的審訊及各種各樣的折磨。總統看到秘密檔後,立刻要求與 Sophia見面。隨後的一年裡,Sophia和總統的接觸越來越頻繁。出於對Sophia的尊重和信任,總統答應了Sophia的最終請求:徹底關閉伊諾斯川卡監獄。總統打算召開記者發佈會宣佈這一決定時,沒想到卻出了大亂子

 

美國政府史上最大機密即將曝光,敬請鎖定MOD 95台Universal 每週三晚上9點「大事件」!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