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rah-Jacksons02-500x304.jpg 

全球聞名的脫口秀主持天后歐普拉即將在本週日晚上八點《歐普拉有約 最終季-第25季》中,全球獨家專訪麥可傑克森的父母與子女,這也是麥可的三個孩子首度在螢光幕前正式露面,如此精采節目盡在MOD 97台 DIVA Universal!

Diva Universal是個女性娛樂頻道,樂觀積極、風格時尚、溫馨感人,播放熱門影集、實境節目和精選電影,其中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節目《歐普拉有約》只能在DIVA Universal才能收看,所有話題人物、好萊塢巨星的風采通通都在每週日晚上八點的《歐普拉有約 最終季- 第25季》。

知名訪談節目《歐普拉有約》已有25季之久,即將劃下尾聲,歐普拉因為此節目走紅,靠著她溫暖熱情的主持風格,犀利聰慧的口條,爭霸美國媒體二十多年,更是屢次獲選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女性人物之一。


 

她在美國演藝圈的好人緣和號召力更是不用說,許多不輕易受訪的大牌巨星,都獨家接受歐普拉的訪問,本週日晚上8點,歐普拉邀請到已故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父母與子女到節目中分享他們對麥可的看法,並挖出許多秘辛,揭露麥可神祕的面紗,讓觀眾看到前所未見、聽到前所未聞的麥可。


Michael-michael-jackson-6868102-1024-768.jpg 

Paris-Jackson-and-Prince-Jackson.jpg 

許多關於麥可尚未解開的謎題,因為他離開人世再也無法跟本人求證。歐普拉能在節目中請到重量級人物,讓麥可至親的家人暢談許多天王巨星不為人知的生活點滴和祕密,麥可許多童年、私密的照片也將首度曝光!本週日晚間8點敬請準時收看中華電信MOD  97DIVA  Universal頻道《歐普拉有約最終篇25季》!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以及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