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_194503.jpg 

MOD除了精彩節目外,還可以讓您抽大獎,到泰國享受豪華四日遊!日前MOD 97台DIVA Universal舉辦【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抽獎活動,泰國豪華四日遊,由新加坡Universal Network提供入住曼谷東方文華酒店、名廚指導烹飪課程,還有高級SPA療程等等豐富獎項。上週幸運得主出爐,接到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因此特地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中心查證。


新加坡Universal Network繼去年MOD 95台Universal Channel送得主到新加坡環球影城後,MOD 97台 DIVA Universal,舉辦【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泰國豪華四日遊抽獎活動,獎項內容更加豐富,幸運得主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不僅可以入住曼谷東方文華酒店頂級河景客房,享用60分鐘紓壓SPA療程,還有接受名廚指導的兩天泰式料理課程等大獎,讓觀眾朋友出國享用美食還可以學做菜,享受頂尖假期。


本次得主何先生在接受贈獎時表示:「原本就有計畫到泰國旅行,但因為工作繁忙而作罷,這次抽中大獎,真是天降喜神,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享受。」提到收看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節目時,由於自己平常會下廚做些小菜,透過節目可以學到廚師的精神和工法,這次還抽到大獎,MOD真是太棒了!DIVA Universal日後也將舉辦一連串贈獎活動,絕對會讓觀眾朋友大大滿足,敬請鎖定MOD 97 DIVA Universal的精彩節目。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