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a1773e1fe4d941b7f2a2833f99daa9.jpg 

第68屆金球獎於美國時間16日洛杉磯比佛利山莊揭曉,在《如果還有明天》The Big C一劇飾演罹癌女主角的Laura Linney,勇奪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如果還有明天》The Big C題材少見,描述一位原本循規蹈矩,平凡度日的已婚中學教師,有天赫然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她的世界頓時天昏地暗,然而她並不放棄,積極改變,影響自己和周遭的人,這部感人幽默,又有點瘋狂的黑色喜劇讓飾演片中靈魂人物Cathy的女主角Laura獲得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在她的獲獎無數的紀錄上又寫下風光的一頁。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Laura Linney的父親(Romulus Linney,劇作家)日前因肺癌過世,Laura無法參與今天的頒獎典禮親自領獎,相信以她從影生涯裡以來多部傑出的作品與獲獎紀錄,Laura的父親在天堂會為她感到驕傲。

獲得金球獎肯定的《如果還有明天》The Big C,每週四晚上9點,就在MOD 97台 DIVA Universal。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