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挺你EDM0112.jpg 

台灣影視產業近來有不少新銳嶄露頭角,也有更多更新的創意注入沈寂低迷多年的市場,吸引海內外焦點關注。為了協助年輕學子累積更多實務經驗,擁有豐富國際資源的「WOWtv娛樂萬花筒」舉辦第一屆【WOW挺你】學生畢業製作影片獎助計畫,提供超過10萬元輔助獎金,並邀請國內外電影及動畫名師提供專業建議與諮詢,預計將輔導13個畢業製作團隊。獲獎助的影片完成後,WOWtv娛樂萬花筒更將協助成果優秀者參與國外影展或於旗下所代理的國際頻道播出,也希望藉此能提升台灣在國際影視產業的能見度。

 

以數位動畫製作起家的「杰德創意影音管理」,在台灣推動數位內容約七年,且獲得多次獎項肯定。於2010年四月,杰德整合多方資源推出「WOWtv娛樂萬花筒」數位電視內容品牌,代理Universal Networks旗下頻道於中華電信MOD上架,提供台灣觀眾更多國外優質及精彩的電視內容。而2011年起,杰德更將擴大觸角,進行更直接的在地深耕,運用「WOWtv娛樂萬花筒」多元的國內外影視資源,在培育台灣影視新血盡一份心力。

 

身為杰德創辦人,也是「WOWtv娛樂萬花筒」執行長的林志杰表示:「基於台灣正努力和國際接軌,我們希望能提供所有大專院校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更多機會,相信這個活動對學生們能有所助益,也非常感謝所有願意提供協助的影視業界人士。」

 

第一屆【WOW挺你】娛樂萬花筒力挺影視科系學生畢業製作補助專案,除了給予學生奬金輔助,更力邀十餘位重量級國際知名影視工作者,提供學生們珍貴的專業經驗。講師團隊名單包括:電影《超人再起》總監Chris Lee、香港影視巨匠施南生(電影《七劍》製作人)、日本知名動畫公司 Madhouse (《千年女優》、《夏日大作戰》等)大中華區總監和泉將一、電影《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等。

 

【WOW挺你】獎助對象,針對今年度大專院校傳播相關科系畢業製作,有觀點、有熱情、有想法、有動力,不限作品長度類型皆可。最高獎助金首獎五萬元,貳獎三萬元、參獎一萬元各一名,以及佳作。 

讓我們情義相挺,WOW挺你幫你走向影視產業的康莊大道!

下載活動簡章和報名表填寫報名,徵件截止日期為2月8日(郵戳為憑)。 

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www.wowtv.club.tw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