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HDforedm1.jpg 

WOWtv娛樂萬花筒所代理的Universal頻道自三月1日起,正式在中華電信MOD獨家推出Universal HD高畫質頻道,正式成為MOD18個提供高畫質影音的數位內容頻道之一,是MOD用戶的一大福音!

Universal 頻道原有的標準畫質頻道為MOD 95台,高畫質頻道為206台。三月起只要是MOD家庭套餐或娛樂萬花筒的收視戶都可以免費收看Universal HD高畫質頻道。

三月份Universal 頻道推出新影集《服務外包》(Outsourced)、《法網遊龍:洛杉磯》(Law & Order:Los Angeles)、《我們的辦公室 第七季》(The office)和《大事件》(The Event)等精彩內容,以標準畫質和HD高畫質提供收看,HD高畫質收看,娛樂效果更升級。 

看Universal頻道,就有機會抽中42吋HD高畫質電視!

為回饋觀眾,Universal 頻道及Universal HD高畫質頻道舉辦送HD高畫質液晶電視的贈獎活動。即日起至三月31日止,只要轉到MOD 95台或MOD 206台,畫面上就會出現藍色鍵活動視窗,按下遙控器藍色鍵,輸入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共有三名幸運觀眾將有機會各獲得一台普騰PROTON42吋的HD電視(市價:22,900元)。

DM-HDforedm1(syfy).jpg 

期待四月Syfy Universal HD高畫質頻道,給你科幻新視界! 

同樣也是WOWtv娛樂萬花筒所代理的全球第一超自然及科幻頻道Syfy Universal,預計也將於四月份起正式提供Syfy Universal HD高畫質頻道(標準化質96台和HD高畫質207台),將會提供更多超自然、科幻內容的全新影集,以高畫質的節目內容滿足廣大科幻迷的視聽感官,並且也會同樣舉辦按藍鍵送HD高畫質電視活動,精彩值得期待!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