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2.JPG 

記得在《女狼俱樂部》中飾演勇於追求夢想的音樂創作家派波兒普拉寶(Piper Perabo)嗎?成功刻畫女性自主奮鬥心聲讓觀眾驚艷的派波蓓拉寶挑戰電視影集,選中DIVA Universal頻道的《諜影迷情》(Covert Affairs)獻出處女秀,第一季全12集,將在2月17日(星期四)晚間九點於DIVA Universal頻道全台首播。

台版女特務攻陷信義區-01 (2).JPG 

 

台版女特務攻陷信義區-02.JPG 

《諜影迷情》由《神鬼認證》製作團隊操刀,派波兒普拉寶挑大樑演出中情局特務,詮釋女性變身各種身分的冒險經驗,結合愛情、親情、有苦難言、不能透露真實身分的秘密,高潮迭起。台灣的美國影集迷早已引頸期盼,派波蓓拉寶的頭號粉絲-陳美里,繼登上FMH封面後也在新的一年尺度大突破,火辣露”S曲線”力挺全美口碑賣座影集《諜影迷情》,挑戰另類性感變裝秀詮釋女特務,透露叩關戲劇野心,更率領20位火辣台版女特務上街搞諜報,讓信義區頓時陷入致命性感諜海!

陳美里化身火辣特務推《諜影迷情》.JPG 

積極磨練演技,拓展在演藝圈發展機會的陳美里,平常沒事就窩在家看美國影集練功,最嚮往能詮釋像派波兒普拉寶(Piper Perabo)所扮演的Annie這個角色,「single woman、double life單身女性、雙面人生的人物特性,很符合現代女性的特質,更能體驗許多不同的冒險場面」,為力挺偶像,也號召20位辣妹姊妹淘化身台版特務攻陷信義區,在眾多情人堆中吸睛百分百,為偶像新戲做足宣傳。

IMG_2851.JPG 

IMG_2927.JPG 

IMG_2894.JPG 

《諜影迷情》每週四晚間九點在DIVA Universal頻道獨家首播!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97台一起體驗中情局特務的雙重生活!

 

更多精采節目請洽WOWtv娛樂萬花筒官網:

For more great shows, just link to WOWtv website:

http://www.wowtv.club.tw/index.php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

WOWtv fan page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co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